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倫敦發生5起暴力事件 造成3亡3傷14人被逮捕

2019-06-16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4日到15日,英國倫敦相繼發生五起暴力事件,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目前,倫敦警方已經逮捕了14名嫌疑人。

14日下午4點42分,一名18歲青少年在倫敦南部被刺死,僅僅12分鐘後,在倫敦東南部,又一名19歲的青少年遭槍擊而死。15日,又有一名30多歲的男子被刺死,另有2名男子在另一地點被刺傷。

兩名青少年遭襲擊致死後,倫敦市長薩迪克汗表示他感到震驚和悲傷。

據悉,就18歲青少年被刺死一案,倫敦警方逮捕了6名年齡在16至19歲之間的男性。

就19歲青少年被槍擊致死一案,警方逮捕了3名16至17歲之前的男性和一名17歲的女性。

此外,警方還逮捕了另外5名參與暴力事件的男性嫌疑人。

襲擊事件發生後,警察和救護人員迅速趕往各個現場破案並參與救治傷者,具體案發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