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9深圳設計周看「限量版」倫敦展

2019-04-2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實習記者 胡永愛)艷麗的充氣玩偶、詩意的「1m3」、「山竹」製作的椅子……在深圳會展中心亮相的2019深圳設計周,讓無數參展者瞭解到:設計也可以有這麼多樣而可愛的表現形式!

「城市創意展·我與1m<sup>3</sup>城市」中的香港元素(胡永愛 攝)

「城市創意展·我與1m3城市」中的香港元素(胡永愛 攝)

其中,「倫敦展」是2019深圳設計周份量最重的板塊,為期4天(4月19日至4月22日)而被稱為「限量版」。展覽用12各版塊呈現了倫敦設計「群像」,其中包括倫敦市長主抓的「設計促進健康成長」項目,舒芙蕾工作室的神奇充氣產品,更有設計師在展覽中還原倫敦公寓,讓觀眾沉浸式地體驗設計師的家。

2019深圳設計周會展中心倫敦展現場(胡永愛 攝)

2019深圳設計周會展中心倫敦展現場(胡永愛 攝)

另外,會展中心展區還有「城市創意展·我與1m3城市」、「《Book Life》獨立雜誌展」、「山竹計劃展覽」、「深圳環球設計大獎優秀作品展」等新銳設計展。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