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農科院與深圳簽署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19-04-2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昌鴻)為了更好地利用深圳創新科技的優勢和推進農業科技發展,滿足民眾生活需求,中國農業科學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19日簽署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和深圳市長陳如桂等出席。

根據協議,中國農科院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將本著「優勢互補、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原則,全面深化現代農業、食品營養、生態科技、扶貧協作與對口支援等領域合作,共同將深圳打造為全國農業科技創新中心。

在簽約儀式上,韓長賦表示,中國農科院(深圳)農業基因組研究所成立以來取得的成績,此次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署為契機,充分利用深圳科技創新、產業發展、人才資源等方面優勢,努力創造中國農業科學研究發展的深圳速度、深圳質量。他表示,農業農村部將全力支持基因組所發展,推動基因組所更好服務深圳。

王偉中表示,深圳將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農業農村部的要求,一如既往盡深圳所能支持基因組所在深發展,攜手為推進我國農業現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