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港基地香港創業青年出展第16屆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

2019-04-19
深港基地香港創業青年出展第16屆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 記者何花攝

深港基地香港創業青年出展第16屆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 記者何花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近日,第16屆香港貿發局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以下簡稱「春季電子展」)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辦,香港電子展是亞洲最大規模電子展,也成為長久以來全球電子採購與交流的常規性展會,是展示尖端科技產品的世界級平台。今年此次展會共吸引了27個國家和地區的約3600家參展商,向業界展示「智慧政府」、「智慧生活」、「智慧出行」等解決方案和電子產品。

本次春季電子展,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以下簡稱「深港基地」)共組織了10個香港初創企業參加本屆香港春季展「初創」專區,10家香港初創團隊領域覆蓋節能環保、物聯網、消費類電子產品。本次參展活動由深圳市港澳事務辦公室指導和支持,深圳南山區委統戰部、深圳南山區科技創新局主辦,深圳南山區科技創業服務中心承辦,深圳市眾創空間協會執行承辦。電子展期間設有初創企業介紹會,深港基地受邀展示基地的初創企業,其中深港基地香港創業團隊微蜂創聯、微礦科技、豐善綠色科技、物種起源、路波機械人等5個項目參與了「初創企業介紹會」,通過6分鐘的路演,向投資人及環球買家展示其創新技術、產品和服務。

深圳南山區科技創業服務中心作為深港青年創新創業基地的運營管理單位,每年都要組織香港初創企業參加大灣區內的創新創業展覽活動,今年是第四次。不少參展香港初創企業表示,本次香港電子展比較國際化,容易吸納包括歐洲、非洲級東南亞等地的潛在買家,其中有4個初創企業現場拿到了小額訂單,6個初創企業找到技術合作或投資機會。不少初創企業表示,通過參展這個平台與市場進行交流,可以從中優化自家的市場策略。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