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19深圳創新創業大賽港澳高校預選賽啟動

2019-04-19
2019深圳創新創業大賽港澳高校預選賽嘉賓合影。記者何花攝

2019深圳創新創業大賽港澳高校預選賽嘉賓合影。記者何花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大灣區新一輪創新創業大賽開賽,香港高校團隊將一展最新創業成果。17日,第十一屆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港澳高校預選賽暨深圳虛擬大學園創新創業大賽啟動儀式在深圳虛擬大學園啟動。香港大學深圳研究院、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等6大高校在深研究院代表團隊參加了啟動儀式。記者了解到,此次賽事主辦方設置獎金總額為60萬元(人民幣,下同)。

2019深圳創新創業大賽港澳高校預選賽啟動 記者何花攝

2019深圳創新創業大賽港澳高校預選賽啟動 記者何花攝

本次大賽由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指導,深圳市科技創新戰略研究中心主辦,中山大學深圳研究院執行,香港大學深圳研究院、香港科技大學深圳研究院、香港浸會大學深圳研究院、香港理工大學深圳研究院、香港城市大學深圳研究院、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研究院聯合推廣,共同參與,旨在服務港澳高校,共促創新創業。記者了解到,4月15日,大賽已正式開始報名啟動。整個比賽將經歷賽前項目培訓、孵化訓練營、網絡評選、複賽、決賽等階段。對於最終決賽優勝團隊,主辦方將進行晉級深圳市級創業大賽培訓及對接、港澳高校預選賽頒獎典禮、深圳市級賽事結束後協調項目落地服務。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