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反對派反口覆舌 再煽「三罷」

2019-06-17

【文匯網訊】大公報記者唐曉明報道:特區政府為避免社會撕裂而宣布停止修例工作,反對派竟得寸進尺,前日稱取消「罷工罷課罷市」,昨日卻反口,煽動今日繼續「三罷」,教育界痛斥反對派出爾反爾,繼續撕裂社會、教壞細路。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呼籲教育工作者必須緊守崗位,驅除一切撕裂校園的政治行為。

教育界促還校園寧靜

教聯會表示,期望紛爭可儘快告一段落,社會回復正常秩序。該會呼籲反對陣營停止一切抗爭行動,理性表達訴求,攜手為香港的繁榮穩定而努力。教聯會呼籲教育界同工必須秉持專業,緊守崗位,以教導及保護學生為天職,排除政治對學校和師生的干擾,還校園一片寧靜。

教聯會主席、小學校長黃錦良表示,反對派有變本加厲的情況,社會氣氛亦開始極度政治化,甚至走向極端化。

黃校長呼籲教育界應繼續緊守崗位,秉承專業精神。他認為,現時須讓香港的學生和年輕人更多了解國家的實際情況,多到內地走走看看,才不致被社會不實訊息誤導。他說,國情教育始於足下,必須繼續做好深耕細作的工作。

香港教育評議會主席何漢權認為,特區政府對修例有一顆簡單、良好的初心。現在停止修例工作,可以紓緩社會緊張情況。他又期望,全港市民尤其是年輕人,未來能和平理性地表達意見和建議。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