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江華:特首和政策局會與年輕人繼續接觸溝通

2019-06-24
劉江華稱特首與各政策局未來都會與年輕人保持密切接觸溝通(文匯報資料圖)

劉江華稱特首與各政策局未來都會與年輕人保持密切接觸溝通(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今日(24日)出席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六和司局長舉行集思會,評估過去情況,政府會繼續推行經濟民生工作,行政長官和各政策局未來會繼續與不同界別年輕人保持接觸溝通。

劉江華表示,青年委員自薦計劃已經展開,部份委員會頗受歡迎,例如與電影、郊野公園和公共圖書館相關的範疇,政府會循這些渠道吸納社會意見;至於其他意見,政府也會不斷聆聽,繼續溝通。

被問到政府會否與年輕人會面時,劉江華說,不同司局長會在各自的範疇,與不同持份者保持溝通,特首和司局長亦會與不同界別的年輕人保持接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