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六宗教領袖:對暴力行為深感痛心 籲市民克己理性和平表達意見

2019-07-02
香港六宗教領袖發聲明指,對暴力行為深感痛心,籲市民克己理性和平表達意見。(聲明截圖)

香港六宗教領袖發聲明指,對暴力行為深感痛心,籲市民克己理性和平表達意見。(聲明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今日(7月2日)發出聲明,指昨日下午有示威者暴力闖入立法會大樓,蓄意破壞大樓內設施,對此深感痛心,呼籲香港市民抵制任何破壞法紀、損及和平及暴力傷害他人的行為,並呼籲所有人應以克己、理性、和平的手法表達意見。

六宗教領袖呼籲持不同立場及意見的人士,放下執著,聆聽他人的聲音,盡快建立有效的溝通渠道,並以真誠的態度開展溝通;任何訴求不應與港人的福祉相違背,執著己見和對立只會令社會撕裂,無助解決目前困局,亦違背港人福祉。

聲明指出,希望社會慎思淨慮,秉著開放、明智、包容及尊重的心,在溝通理解,顧己及人、尊重小我、共建大同的基礎上重新出發,同謀香港大眾的福祉,令香港重回和平共融的軌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