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家超:襲警暴力愈嚴重及有組織 不應將暴力「正義化」

2019-07-15
李家超(左)表示,不應將暴力「正義化」,對所有暴力行為予以譴責(電視截圖)

李家超(左)表示,不應將暴力「正義化」,對所有暴力行為予以譴責(電視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15日)陪同特首林鄭月娥探望沙田衝突中受傷的警員。李家超在探望後表示,攻擊警方的暴力程度愈來愈嚴重及有組織,強調暴力行為不應被「合理化」及「美化」,「正義化」暴力行為是危險,對所有暴力行為予以讉責。

李家超稱,攻擊警方的暴力程度愈來愈嚴重及有組織,由最初用雜物、雨傘,之後用磚及鐵桶等物品,以至昨日有人圍着警方瘋狂毆打及用木棍襲擊。李家超又說,一次又一次在正常集會後,有夾雜行使暴力的人,全心攻擊警方、破壞社會安寧,他們別有用心,有物資、聯繫、手勢,去搗亂社會安寧。李家超表示,如果干犯涉及暴力的罪行是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