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家超:示威者破壞警總已超言論自由底線

2019-06-27
李家超表示,示威者破壞警總已超言論自由底線。(中新社資料圖片)

李家超表示,示威者破壞警總已超言論自由底線。(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昨日夜間至今日凌晨,再有示威者包圍及破壞香港警察總部。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日(27日)表示,示威者一周內兩度包圍警總,造成不同程度破壞,已經超越表達言論自由的底線,不希望同類事情再度發生,並認為警隊行動克制及恰當。

李家超稱,昨晚示威者公然挑釁,以不同物品倒塞警總出入口,這是危險的事,已經超越了表達言論自由的底線,不符合香港的整體利益。有約100名警員被示威者用激光照射眼睛,有關行為是傷害他人身體,他希望大家盡量以和平理性的態度表達意見,認為警隊昨晚的表現克制。

李家超感謝警員謹守崗位、不辭勞苦,亦希望市民不要將對政府的不滿,發洩到警隊身上,將警隊與社會對立,對社會無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