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科大招海外青年人才 最高可享超千萬元待遇

2019-07-15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趙臣)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今日發佈招攬海外優秀青年人才公告。根據該公告,入選者入職後,年薪不少於50萬元(人民幣,下同),並提供200萬元的生活補助。此外,在科研經費方面,最高可享受達900萬元的資金支持。

中科大在公告中指出此次冀引進人才需符合以下要求:一、屬該校相關學科領域,具有博士學位;二、年齡不超過40週歲;三、有36個月及以上連續海外科研工作經歷;四、申報時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機構、知名企業研發機構有正式教學或科研職位,引進後全職回國工作3年以上;五、已在國內工作的,回國時間應在一年內;六、是所從事科研領域同齡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為該領域學術或技術帶頭人的發展潛力;七、在海外取得博士學位,業績特別突出或國家急需緊缺人才,可破格引進。

中科大於1958年由中科院創建於北京,後移居安徽省會合肥,世界首顆量子通信衛星「墨子號」、世界首條千公里級量子通信線路「京滬幹線」,光量子計算機、鐵基超導、智能語音等一大批世界級原創科技成果均在該校誕生。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