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香港迪士尼赴內地推「玩水總動員」 卡通明星現身 市民爭相合影

2019-07-1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黃仰鵬 郭若溪)繼成功為深圳市民帶來 「投入星球大戰:入侵明日世界」 和「漫威夏日超級英雄」主題系列活動之後,港鐵(深圳)與香港迪士尼樂園第五次合作,藉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全新夏季活動「迪士尼反斗夏日-大玩水花」,為市民乘客帶來不一樣的奇妙體驗!7月17日,香港迪士尼樂園代表與皮克斯好友亮相鵬城港鐵(深圳)4號線民樂站的活動中,盛情邀請深圳市市民前往香港迪士尼樂園「玩水總動員 狂歡一夏」。

港鐵(深圳)總經理黃永健先生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市務總監何諾希先生與胡迪、巴斯光年合影(黃仰鵬攝)

港鐵(深圳)總經理黃永健先生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市務總監何諾希先生與胡迪、巴斯光年合影(黃仰鵬攝)

7月17日上午,深圳乘客在港鐵(深圳)4號線民樂站與《玩具總動員4》中備受歡迎的胡迪和巴斯光年見面。所有乘客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住了,紛紛掏出手機與他們合影。帶着5歲的小朋友乘搭地鐵的劉先生說:「孩子特別喜歡巴斯光年,完全沒想到能在地鐵站看見,暑假期間會計劃帶孩子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

胡迪、巴斯光年現身活動現場,吸引眾多內地粉絲合影(郭若溪攝)

胡迪、巴斯光年現身活動現場,吸引眾多內地粉絲合影(郭若溪攝)

港鐵(深圳)總經理黃永健表示,4號線是連接深港兩地的臍帶,深港相連,帶來經貿、文化、人才等多方面的交流。今年,港鐵(深圳)繼續將香港優質的旅遊資源帶給深圳市民,讓市民感受更豐富多元的文化。未來,港鐵(深圳)將進一步發揮「港思維」與「深智慧」的優勢,打造更多文化跨界的項目,進一步支持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文化、生活的融合發展。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市務總監何諾希表示,這個夏天,深圳市民的奇妙旅程可以從4號線開啟,香港迪士尼已準備好豐富精彩活動,集合了陣容超強的迪士尼IP,除了大熱電影《玩具總動員4》里的皮克斯巨星會現身樂園,與大家大玩水花;還有今年新開幕以蟻人與黃蜂女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加上鋼鐵俠主題遊樂設施,對漫威超級英雄粉絲絕對無比吸引;而樂園城堡區全新「童話藝坊-魔法化妝廳」剛剛開放,讓小女孩感受變身迪士尼公主的夢幻體驗。

據悉,在《玩具總動員4》中擔當重要角色的牧羊女寶貝及新朋友叉叉(Forky),首次在香港迪士尼跟觀眾見面。兩座以人氣動畫《玩具總動員》和《海底總動員》為主題的噴水花車將隆重登場,沿途「水」力大發!今年新增兩大噴水花車,水花加倍,高達七米!還有更多迪士尼與皮克斯好友,包括一向深受愛戴的胡迪、翠絲、巴斯光年和綠色奇兵,來自《飛屋環遊記》的卡爾費迪遜、小羅和道格,來自《頭腦特工隊》的樂樂和憂憂,來自《超人總動員》的超能先生和超能太太等等,將一起現身這場盛大水花派對。

此外,度假區還推出了40多款季節限定美食,及超過280款人氣精品,三間酒店已準備多款全新皮克斯主題手工藝活動、水樂活動及全新「泡泡夏日派對」,賓客還可選擇加購多款全新主題房間布置,擁有獨一無二的夏日記憶。

6月18日至8月19日期間,乘客搭乘4號線,在全線車站張貼的迪士尼主題海報掃描活動二維碼,或點擊港鐵(深圳)微信服務號下方「最新資訊」進入活動H5鏈接,按照遊戲規則,每打卡簽到4次並回答簡單問題即可獲取一次抽獎機會,獎品為迪士尼探索家酒店標準客房住宿1晚(含3張樂園門票、3份早餐) 及樂園1日標準門票1張。同時, 「友你會」會員可憑積分兌換或抽取活動品。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