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守護香港集會 | 市民:冀社會盡快回復和諧

2019-07-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20日)下午5點,香港社會各界人士齊聚金鐘添馬公園,參加「守護香港」集會。有市民希望社會能夠盡快回復和諧安定,也有市民認為香港警察盡忠職守,維護治安,不應受到不公正對待。

從未參與遊行集會的陸女士,因過去數周暴力衝擊感到心痛,本來不敢言也想走出來表達意見。她表示,有一小撮人被激怒就襲擊他人,甚至衝擊立法會,但反對派議員不但無譴責更鼓勵,「這點好離譜」,而香港是多元社會,包容不同聲音,不過丈夫與己立場不同,但又不允許其他聲音,亦令她感到「頂唔住」。她希望社會盡快回復和諧。

從事金融業的陳先生稱,很多內地客戶都因為香港亂不敢來談生意,令他工作量變得麻煩。他認為,警察不容易,執法又被譴責暴力,不執法又被批評,令他們左右為難,警察也是盡其職責,不應受此對待。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