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集|世界體育舞蹈公開賽啟幕 30餘國選手角逐「舞林」

2019-07-2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宋偉)2019WDSF世界盃標準舞暨世界體育舞蹈(拉丁舞)公開賽、2019年中國•大連體育舞蹈公開賽20日晚在大連體育中心啟幕。來自中國內地、港澳台地區以及30多個國家的世界頂尖舞蹈選手展開倫巴、恰恰、拉丁、標準舞的激烈角逐。

世界體育舞蹈聯合會(WDSF)主席鄭志華表示,中國一大批體育舞蹈運動員在WDSF項目上的成績不斷提高,許多國家的活動組織者都在尋求中國運動員作為賽事代表,這將有助於舞蹈運動在中國成長髮展。

WDSF世界盃標準舞大賽是世界體育舞蹈聯合會主辦的重要賽事,每年一次,由世界體育舞蹈聯合會各會員協會派代表參賽。今年的賽事吸引包括世界拉丁舞冠軍Armen Tsaturyan & Svetlana Gudyno等在內眾多世界頂尖舞者。

(圖:記者宋偉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