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何君堯父母墳墓被毀 張明敏:非常愤怒 天理不容

2019-07-2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繼3處辦事處遭暴徒嚴重毀壞後,其父母的墳墓今日(23日)亦被人大肆破壞。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著名歌手張明敏對這些暴徒的惡劣行為表示非常憤怒,促請警方盡快將暴徒繩之以法。

張明敏稱,對於何君堯的辦事處及其父母的墳墓接連遭受破壞,絕對不能接受,一個為民請命的議員的辦事處,竟公然被大肆破壞,就連父母的墳墓亦被毀。他認為就算有任何不滿,也不應用暴力去宣洩。同時他譴責暴徒將怨氣發洩在國家駐港機構和無辜市民身上,根本是挑戰法律,目無法紀。

張明敏表示,何君堯已澄清與元朗的事件無關,在沒有任何證據下,暴徒仍上綱上線,誣陷何涉及事件,更動用私刑作出天理不容的違法行為,因此必須作出嚴厲譴責,警方應盡快緝捕這些暴徒歸案,因香港是法治社會,絕不應容許這些不法事件繼續發生,並希望社會盡快回復平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