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40名建制派議員聲明 強烈譴責惡意針對何君堯一連串暴力行為

2019-07-23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父母的墳墓被破壞,多處議員辦事處被破壞圍堵,40名立法會建制派議員23日發聲明,強烈譴責有激進暴力分子惡意針對議員何君堯的一連串違法暴力行為。

聲明中說,除在網上肆意圍攻何君堯及公開他的家人個人資料外,這兩天他的三處辦事處均遭大肆破壞或圍堵。今日竟有人破壞何議員的先人墓地,並塗上侮辱字句。這些卑劣的刑事毀壞行為,用意惡毒無比,涉及受影響議員整個家族並傷害其感情,這都是香港法律及社會道德不能容許的,實在天理難容!議員們對此予以強烈譴責,並要求警方嚴肅追究犯事者。

建制派議員聲明中呼籲,社會必須停止挑動敵對仇恨,停止製造違法暴力事端,否則香港將永無寧日,所有市民都會受害。暴力不能解決問題,香港社會各界應和平克制,理性對話,不要讓暴力蔓延。

聯署議員名單如下:

廖長江 馬逢國  姚思榮  陳健波  陳振英  謝偉銓

黃國健  郭偉強  麥美娟  陸頌雄  何啟明

林健鋒  張華峰  梁美芬 石禮謙  盧偉國  劉業強  吳永嘉

李慧琼  陳克勤  蔣麗芸  周浩鼎  黃定光  柯創盛

梁志祥  陳恒鑌  葛珮帆  何俊賢  劉國勳  張國鈞  鄭泳舜

葉劉淑儀  容海恩

潘兆平  謝偉俊 陳凱欣

張宇人 鍾國斌 易志明  邵家輝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