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央媒:香港各界應團結一致 共同反對暴力

2019-07-20
香港各界逾31萬人集會守護香港,反對暴力(大文全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攝)

香港各界逾31萬人集會守護香港,反對暴力(大文全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央視《新聞聯播》報道,明日(21日)出版的人民日報將發表評論員文章,題為《共同反對暴力 珍惜法治秩序》。文章指出,法治是香港社會核心價值,安定祥和是香港人民的最大福祉,如果任暴力持續下去,必將對香港繁榮穩定造成更大衝擊,影響港人正常生活和家庭生計。香港社會各界應該團結一致,共同反對暴力。

文章指出,法治是香港社會核心價值,安定祥和是香港人民的最大福祉,如果任暴力持續下去,必將對香港繁榮穩定造成更大衝擊,影響港人正常生活和家庭生計。

文章強調,家和才能萬事興,我們期待香港各界團結一致,共同反對暴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落實「一國兩制」,凝聚社會共識,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促進和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