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守護香港集會 | 最「動人」的一群人:老人和小孩

2019-07-20

【文匯網訊】今日(20日)下午,數以萬計的香港各界人士齊聚金鐘添馬公園,參加「守護香港」集會。集會組織者最後報稱,約有31.6萬人參加活動。據悉,這是香港有史以來人數最多的集會。在今天的集會中,法律界、醫學界、前官員等各界知名人士均上台發言,許多父母帶小孩到場支持,青年代表最後上台念宣言。而在這三十多萬人中,我們看到了最「動人」的一群人:耄耋老人和稚嫩孩子。

會場上,每個人都文明有序地進行著各種活動。從孩子們稚嫩的臉龐、清澈的眼神中,我們看到他們是多麼渴望和平;從96歲的抗戰老戰士、掛滿標語的老人眼中,我們看到了正義的力量。老兵們表示,他們經歷過戰爭和動亂,知道和平安定得來不易,不希望香港陷入混亂。

集會結束後,參加活動的人都主動清潔垃圾,公園恢復平靜整潔。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