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市民團體自發赴警總慰問遞信 感謝警方堅守崗位果斷執法

2019-07-29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連月來暴徒衝擊毒招盡出,令執行職務的警察頻頻受傷,多個團體今日(29日)到警察總部請願撐警,強烈譴責連日來的暴行,並向一直堅守崗位的警方致謝。

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及香港農業聯合會赴警察總部請願

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及香港農業聯合會赴警察總部請願

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及香港農業聯合會聲明指,近期各區一連串愈演愈烈的暴力事件中,示威者多次縱火、投擲油漆彈、路牌、磚頭、鋼珠及懷疑腐蝕性液體等,暴力行為已遠超所謂「和平示威」,嚴重破壞社會秩序,漁農界對暴力行為深感憂慮及憤怒,對政棍及暴徒予以強烈譴責,支持警方嚴正執法,要求執法部門必須繼續對違法行為追究到底,維護法治精神及社會秩序,並對警方一直忍辱負重堅守崗位致以衷心的感謝。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赴警察總部請願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赴警察總部請願

香港深圳社團總會一行約20人亦到灣仔警察總部遞交請願信,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拘捕暴徒,並送上果籃慰問警方。該會副會長劉毅表示,警方面對暴力示威者的挑釁,始終以最專業的表現,控制暴力蔓延,希望示威者理性和平表達訴求,願社會能夠早日恢復平靜。

「全力撐警」群組赴警察總部請願

「全力撐警」群組赴警察總部請願

「全力撐警」群組聲明中指出,連日以來的所謂和平示威已經造成社會混亂,影響民生,對於暴徒挑戰警權、破壞香港安寧非常憤怒,連日衝擊給警隊帶來嚴峻壓力,組織強烈譴責暴力行為,並全力支持警方依法維護香港社會安寧。

民間團體愛港連綫及愛國者聯盟亦有到警總請願,一行約20人高舉「警察加油 香港加油」「支持警察 嚴格執法」等標語,支持警方依法執行職務,感謝警方除暴安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