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西區暴亂|44人被控暴動罪 部分案件押至9月25日再訊

2019-07-31
44人被控暴動罪,部分案件押至9月25日再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44人被控暴動罪,部分案件押至9月25日再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7月28日中西區暴亂事件中,警方當場拘捕49人。警方昨落案控告45人,當中44人被控暴動罪,1人被控在公眾地方藏有攻擊性武器,今(31日)早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目前裁判官至已處理了其中3名暴動罪被告及另1名被控管有攻擊性武器被告的案件,並將這4宗案件押後至9月25日再提訊,以便警方進一步調查。

24歲陳子謀只被控一項藏有攻擊性武器。他在庭上需要普通話翻譯。控罪指他於本年7月28日在中區干諾道中信德中心地下管有一支伸縮棍。控方申請無須答辯,將案押後至9月25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控方不反對其繼續保釋外出。陳准以現金1000元擔保金保釋外出,不可離開香港,須住在報稱地址,須遵守宵禁令,晚上12時至早上6時不可外出,逢星期三到西區警署報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