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評論丨陳浩天背後誰指使?

2019-08-03

【文匯網訊】最近,反對派頻繁自製武器攻擊警察,甚至創造了「軍火庫」。對此,香港大公報8月3日發表署名為關昭的評論《陳浩天背後誰指使?》,呼籲香港年輕人要清醒過來,不要淪為「港獨」分子暴亂下的犧牲品。以下為全文:

警方前天晚上分別在天水圍民居及沙田火炭工廈搗破激進反對派的「軍火庫」,前「香港民族黨」頭子陳浩天被捕。

激進反對派把「軍火庫」設在民居和工廠,是完全罔顧他人生命財產安全的極度自私和危險行為。他們利用民居和工廈作掩護,把大批爆炸品收藏在內,一旦在製造和搬運過程中發生意外,鄰居和坊眾隨時會被炸得血肉橫飛。

而隨著多個「軍火庫」被搗破和陳浩天等多名「港獨分子」落網,「黑手」終於「現形」,「本土民主前線」、「香港民族陣線」和「香港民族黨」等激進政治組織就是這場持續已近兩月的暴亂的核心勢力和組織者,所謂「冇大台」的說法是騙人的。

自年前違法「佔中」和「旺暴」發生後,公然打出「本土」和「港獨」旗號的這幾個激進組織開始「蒲頭」,其後,梁天琦被重判入獄六年、黃台仰「著草」潛逃獲德國右派勢力「庇護」、陳浩天的「香港民族黨」被依法定為非法組織而加以取締,還有梁頌恆等人被DQ……特區政府和善良市民以為從此「太平」,但激進分裂勢力又豈會甘心於失敗?「老鬼」李柱銘、陳方安生等人赴美英乞援,美國亞洲「民主基金」續通過《蘋果》肥佬黎「大水喉」輸送大量金錢物資,激進「本土」和「港獨」組織則與台灣「太陽花運動」和「台獨」組織勾結,負責送人到台南接受發動暴力衝擊和製作攻擊性武器的訓練。如此「要人有人、要物有物」,大批搬鐵枝、紮「鐵馬」的「熟手技工」黑衣人衝上街頭,合演了這場史無前例的暴力政治抗中亂港大風暴。

自以為為公義上街的年輕人,是時候醒醒了,暴亂終將演變成「港獨」,香港再亂下去,只有「港獨」分子得益和他們的主子高興,年輕人終將成為暴力的犧牲品。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