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河南固始村民搬空33噸井蓋 涉事民警已停職

2019-08-04

【文匯網訊】近日,有媒體報道河南省固始縣發生貨車側翻村民搬空33噸井蓋,警方表示,沒人在場看護不算哄搶,少量侵佔夠不上犯罪。8月4日,固始縣公安局官方微博發佈通報稱,涉事民警已停職接受調查。

8月4日,固始縣公安局官方微博發佈通報稱,涉事民警已停職接受調查。

8月4日,固始縣公安局官方微博發佈通報稱,涉事民警已停職接受調查。

據報道,8月1日,河南固始縣,一輛拉下水道井蓋的半掛車途徑此地時發生側翻。2日,貨主向派出所報案,稱33噸貨物被附近村民哄搶,警方到場制止。8月3日,當地警方回應,沒人在場看護不算哄搶,少量侵佔夠不上犯罪。

警方4日的通報表示,8月3日上午,固始縣公安局已立案調查。市公安局法制、督察部門也已專程趕赴固始進行督辦。固始縣公安局組成專案組,正在全力開展調查工作,並組織專門力量追回了部分井蓋。目前,對相關人員的調查正在進行中,涉事民警已停職接受調查,將根據調查情況依法依規作出處理。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