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讀者投書】一位大埔居民對暴徒的控訴

2019-08-06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位住在香港大埔多年的讀者今日(6日)來信,控訴5日在大埔集會的暴徒有組織,有分工,製造各類高殺傷力武器,不停衝擊、挑釁警察,用心險惡。以下是來信全文:

大埔居民真心分享

昨天喺大埔集會,我們身住大埔多年,我老公——馬生也忍不住親自落去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真實情況是怎樣?

回來他慨嘆萬分!第一個反應就發現,這班人一定是受過訓練,而訓練時間不單是在這短短兩個月,他們有隊型、有組織、有分工!簡直是一支專業蒙面黑衣作戰隊:頭排一班人,不停衝擊、挑釁警察,要迫警察出手!中間一排是地面支援隊伍,負責就地取材,準備不同的攻擊品,他們一排一排列陣,傳遞膠樽,再入水、加入沙,然後製造「沙+水之塑膠彈,」破壞力比轉頭更廣,更強!因為當水加沙後,在爆開的時候,水+沙四濺,甚至連眼睛也會受損,他們為什麼要這麼狠心?製造如此高殺傷力兵器?難道你就是自衞??

最後排還有兩三個黑衣人,手持長鐵支在後方支援,隨時衝上前殺人,而最可笑的是你看見,有總指揮在觀察形勢,評估警方勢力,而作出支援及意見。

一些市民在最後排遠處觀望,居然收到親切、窩心的「迎新禮物」,就是不停派水及口罩,多謝你加入!哈哈!太諷刺了!

點解這班所謂年青人有如此高的組織力?大量金錢?

其實,他也很想把實況拍下來給大家看看,但只要一舉高手機,黑衣人便出現你在面前。為了保護自己,馬生也不敢拍攝了!所以大家在電視、傳媒見到的,不是事實的全部,只是見到傳媒播放與警方衝突的一刻,警察如何驅趕市民。但後方如何起哄?作反?請問有哪間傳媒有仔細拍攝下來?去報導黑衣人之暴力行為、精密部署?

故此這些報道是否公平,是否真實?大家要仔細想想吧!

香港有今時今日的成就,得來不易,希望大家好好守護它吧!

痛心疾首的大埔居民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