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私家車走私香檳酒及遊戲卡被查

2019-08-06
私家車走私香檳酒及遊戲卡被查 受訪者提供

私家車走私香檳酒及遊戲卡被查 受訪者提供

【文匯網訊】(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深圳海關消息,8月2日,該關所屬文錦渡海關在對一輛來往於深港兩地的私家車進行查驗時,截獲涉嫌走私入境的黑桃A牌香檳酒9瓶、任天堂遊戲卡944盒,案值近20萬元人民幣。目前,該案件已移交海關緝私部門處理。

當日晚9點30分,一輛私家車在入境時引起了海關關員的注意。據海關關員介紹,這輛私家車當天已有往返深港兩地的記錄,但在口岸閉關前又再次入境。海關對該車輛實施了重點布控檢查,在車內的旅行包中發現遊戲卡944盒;另外,在車座椅下方,發現9瓶黑桃A牌綠金版香檳酒。

海關提醒,根據法律規定,以藏匿、瞞報、偽報或者其他方式逃避海關監管,運輸、攜帶國家依法應當繳納稅款的貨物、物品進出境的行為屬於走私行為,海關將依法追究當事人法律責任。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