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槍擊案陰影籠罩美國校園 防彈背包銷量大增

2019-08-07

【文匯網訊】據美國《世界日報》7日報道,上個周末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造成逾30人死亡後,防彈背心在美國熱銷,許多企業也提供防彈背包給準備返校的學生,以防校園槍擊案的威脅。

2018年佛州帕克蘭校園槍擊案發生後,防彈產品開始需求大增,售價100美元到500美元不等。上周末德州艾爾巴索市與俄亥俄州代頓市連續兩起槍擊案後,防彈產品再次重登熱銷排名榜,尤其是新學年即將在幾天或幾周後展開,各大零售業者紛紛推出折扣。

據報道,康涅狄格大學19歲學生路易斯(J.T. Lewis)的兄弟是2012年康州桑迪•胡克小學槍擊案受害者,他現在到校都會帶防彈背包以求心安。

自從2012年康州新鎮槍擊案後,許多企業開始推出防彈背包。ArmorMe創辦人、以色列前突擊隊員希伯尼表示,該公司的防彈背包可防禦刀、手槍子彈或其他輕型武器,若遇上強大炮火,防彈背包也可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存活率。

德州奧斯汀一家個人防衞公司指出,防彈背包訂單激增,原本一個月賣100個背包,但過去幾天已賣出逾300個防彈背包。

其他公司也推出可以放進背包的防禦面板,一家公司的總裁謝赫(Yasir Sheikh)表示「這可能是生與死的差別」。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