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宣布8月13日恢復行政會議

2019-08-09
林鄭月娥表示,面對外憂內患的處境,香港不能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林鄭月娥表示,面對外憂內患的處境,香港不能亂(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9日)下午聯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和商界代表見記者。林鄭月娥表示,香港不能亂,相信這是絕大多數香港市民的心聲,不想大家珍惜的香港變成這樣。林鄭宣布,下周二(13日)開始恢復行政會議,並邀請財政司司長制定紓解民困、協助企業的措施。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經濟要走出低谷,社會要在撕裂中復原,必須停止現時出現的廣泛性的暴力行為。林鄭呼籲,不應再進行大規模、不定時、不定點的破壞活動;希望社會各界放下分歧,減少對立,讓香港社會不再受到傷害。林鄭強調,市民對政府不滿,不等於能縱容暴力,特區政府會小心、認真、謙卑聆聽各界意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