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茂波指願景不可能靠暴力達到 籲市民與暴力割席

2019-08-11
陳茂波呼籲市民與暴力割席 (中新社資料圖片)

陳茂波呼籲市民與暴力割席 (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11日)發表題為《共渡時艱》的網誌,他指出,香港在複雜多變的外圍環境下,內部增長動力亦已大幅放緩,正進入一個非常困難的經濟環境。陳茂波表示,暴力衝擊打擊經濟,限制出行自由度,呼籲市民為整個香港著想,與暴力割席。

陳茂波指出,過去幾年已做了多輪不同的金融防震措施和壓力測試,香港金融體系的各個環節至今運作暢順和有秩序,風險可控。但近月的暴力衝擊,已打擊了香港安全城市的國際形象,令本已疲弱的經濟受到更沉重的打擊,限制了市民出行的自由度、靈活度。

陳茂波表示,無論對香港未來願景是什麼,都不可能通過激進的抗爭、暴力、衝擊,以至一連串的不合作運動來達到,對政府有不滿,絕對不等如要包容、寬容,甚至縱容暴力行為。他指出,特區政府整個團隊正努力謀求出路,呼籲大家為整體市民和整個香港的好處著想,與暴力割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滅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