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文直播】8·12非法集會 癱瘓機場

2019-08-12

【文匯網訊】【21:30】機場二號客運大樓基本已無人,商店和值機櫃檯全部關閉,只剩下非常少的旅客在休息和查看航班信息。

【20:30】機場的中國銀行(香港)營業點被激進示威者破壞。

【19:40】仍有不少黑衣人在機場非法集結、呼喊口號。機場警處門口被張貼大量侮辱性海報。

【19:10】此前有消息稱機場wifi被切斷。經實地測試,該說法不實。

【18:30】尚有不少旅客在櫃檯前,等待航空公司給出解決方案。

【18:10】目前機場快綫及機場巴士仍正常運作。非法集結者陸續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離開機場,亦有人因候車時間太長選擇沿機場路步行至東涌。

【18:00】網傳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停電熄燈。據現場消息,該說法純屬謠言。

【17:36】香港快運取消今明兩日11班機,涉及來往曼谷、布吉、東京羽田、寧波和濟州的航班。

【17:00】機管局表示,機場運作嚴重受阻,所有航班即時取消,請旅客盡快離開客運大樓。受影響旅客請與航空公司聯絡有關航班安排。

【16:40】7民航工會促示威者停止佔領機場 斥損害生計損害社會安寧

【16:26】機管局宣布,除已完成登機程序的離港航班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今日(12日)其餘所有航班已全部取消。

【15:30】黑衣人已迫滿離境大堂入閘位置,有部分黑衣人上到登機大堂聚集,令乘客無法辦理登機手續。

【14:37】今日(12日)再有黑衣人在機場集會。中午約12時,機場接機大堂已有數千人靜坐。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