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南航、深航將為香港航線執行機票特殊退改服務

2019-08-13
旅客在深圳機場航班信息前查看航班動態 (記者郭若溪攝)

旅客在深圳機場航班信息前查看航班動態 (記者郭若溪攝)

【文匯網訊】(記者郭若溪)香港機場因集會影響運作受阻,8月13日,南方航空、深圳航空相繼宣佈取消或順延部分香港進出港航班,符合條件的乘客可按規定進行退票或變更。記者在深圳機場看到,候機樓客流整體平穩有序。

深圳機場客流平穩 (記者郭若溪攝)

深圳機場客流平穩 (記者郭若溪攝)

據記者了解,深航將為在2019年8月13日之前購買的,涉及旅行日期為2019年8月13日——2019年8月18日的中國香港航線深航進出港航班(包括深航實際承運航班和*ZH代碼共享航班)的旅客提供免費改退服務,適用範圍包括所持票證為479客票的旅客(包括持里程獎勵客票的旅客)。深航提醒,旅客可在客票有效期內免費更改一次至2019年8月25日(含)前深航實際承運的香港、深圳、廣州、珠海、惠州、澳門進出港航班,旅客再次提出變更申請或需變更至2019年8月26日(含)之後的航班,須按客票使用條件辦理。

旅客可在機票有效期內前往原出票處、深圳航空直屬櫃檯或撥打24小時客服熱線95361申請辦理退改手續。

南航乘客問詢處 (記者郭若溪攝)

南航乘客問詢處 (記者郭若溪攝)

南航則對符合以下條件的機票予以退票處理,包括客票為南航784票證,出票日期為2019年8月12日(含)前,旅行日期為2019年8月12日(含)至2019年8月18日(含),客票航程中包含中國內地與香港之間南航航段(包括南航實際承運航段及代碼共享航段)。

南航表示,對符合上述條件的客票,允許對客票未使用部分,允許對客票未使用部分,在客票有效期內免除退票費進行退票(包括原客票規則不允許退票的客票);或者免費變更一次至8月25日(含)前的南航實際承運的香港、廣州、深圳、珠海進出港航班,允許變更航程,不收取票價和稅費差額。變更至8月26日(含)後的航班,按照自願變更處理。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