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貴陽街舞青年炫動文昌閣 寄語香港「更堅強」

2019-08-2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周亞明貴陽報道:由貴陽新完美等街舞聯盟成員組織的「守護香港 聲援祖國」街舞「快閃」行動今日(20日)下午四時半,在貴陽「九門四閣」之一的文昌閣激情上演。此次活動發起者肖梟,是中國舞蹈家協會街舞委員會常務理事,貴陽街舞聯盟「盟主」。他們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寄語香港經歷風雨而更堅強。

肖梟說,「我身後就是貴陽的文昌閣,大家都說它是古建築中的『樓堅強』,我們都是護旗手。有14億中國人守護,相信香港就像文昌閣,一定會挺得過去,香港明天會更好」。

據肖梟介紹,在中國古建築中,文昌閣已經有410年歷史,以特別能抗震動而聞名。作為活動發起者,他說,「香港是中國的香港,有我們14億中國人一起來守護她,相信香港就像這裏的文昌閣,歷經四百多年風雨巍然不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周亞明攝)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