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主持人發表骯髒言論:寧願做英國狗屎上的蒼蠅

2019-08-21

【文匯網訊】「我下輩子再投胎,我寧願做英國狗拉出來的那坨狗屎上面的那粒蒼蠅。」近期在外部勢力干預下,香港亂象不斷,有香港主持人居然發表如此骯髒的言論。

英國真有那麼好?豈不聞在港英時代,港人根本不能享有基本的政治、經濟、社會和文化權利?豈不聞港人如劃歸英籍,拿的也是二等公民護照?

如今,英美一些政客又跑來對香港指手畫腳,真以為他們為港人計、為香港計?實際上是包藏禍心。有些人只是關心如何利用香港給中國找麻煩,有些人是對香港過得比港英時代好打心底不舒服,香港越亂他們越開心。

這些外部勢力挑撥離間、混淆視聽、架秧子起鬨,甚至對暴徒現場指導……他們其實恨不得香港早日沉淪。與此針鋒相對的是,回歸二十多年來,從抵禦亞洲金融危機、非典疫情,到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每一次都是內地與香港風雨同舟,有多大力氣使多大力氣。

民間有句俗話,別被人賣掉還幫人數錢。希望更多香港市民明辨是非,分清善惡,共同守護香港,阻止香港滑向沉淪的深淵。

(來源:人民日報)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