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圖文直播|8·24觀塘暴亂

2019-08-24

【21:13】龍翔道雙向行車線開始恢復通車。

【21:04】黑衣人向龍翔道方向後退,有人大叫「返屋企啊!」

【20:58】警方表示,晚上大約8時,黑衣人於黃大仙龍翔道用雜物堵塞道路,部分暴徒掘起磚頭。現場交通嚴重阻塞,緊急服務受影響。警方呼籲示威者不要阻塞緊急車輛通道,以免影響警方為市民提供緊急服務。警方警告黑衣人立即停止所有違法行為,並呼籲在場人士立即離開。警方對暴徒的一切暴力行為,予以嚴厲譴責。

【20:55】暴徒一直向警員擲石塊及磚塊,警方舉黑旗,警告會施放催淚煙。

【20:34】大批防暴警察在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外築起防線戒備。

【20:13】大批黑衣人從彩虹站乘港鐵到達黃大仙。

【20:00】警察在觀塘道近啟業邨附近上車離開。

【19:50】 警方推進至彩雲道。

【19:40】有市民撐警,警員回答多謝支持。

【19:30】警方衝上天橋拘捕暴徒。

【19:16】警方呼籲示威者勿用鐳射。

【18:49】暴徒撤往觀塘道天橋底,築起防線,警方於觀塘道戒備。

【18:27】警方於偉業街再度舉黑旗施放催淚煙,暴徒未有撤退意向,有暴徒用鐳射槍照向警方。警方舉橙旗呼籲暴徒速離,否則開槍。

【18:11】警方早前於偉業街舉黑旗「警告催淚煙」,暴徒上天橋向警方防線擲雜物,警方遂施放催淚彈推進防線,有暴徒將催淚彈扔回警方防線。

【18:00】聚集在德福廣場附近的暴徒一邊高喊口號,一邊撤退至德福廣場內部。

【17:50】防暴警在九龍灣地鐵站戒備。

【17:48】防暴警與區諾軒理論,黃之峰在旁拍照錄音。

【17:29】大批暴徒聚集在偉業街,並掘磚、築防線。

【17:20】常悅道已清場,暴徒前往德福花園對出天橋。

【17:19】九龍灣德福廣場天橋外,有暴徒破壞消防喉及投擲燃燒彈阻礙警方清場。

【17:06】警方表示,大量暴徒於觀塘偉業街牛頭角警署外和常悅道堵路縱火,並向警務人員投擲磚頭,嚴重威脅市民和警務人員的人身安全,警方使用最低武力驅散暴徒。警方呼籲在場人士及附近市民立即離開,提醒居民留意情況,如有需要關好窗戶,並留在室內安全地方。

【16:45】九龍灣現場,警方舉黑旗,其後施放催淚煙。

【16:43】九龍灣現場,暴徒用消防滅火器噴射警方防線,警員展開拘捕行動,有暴徒投擲燃燒彈。

【16:36】九龍灣現場,暴徒向警方防線投擲磚頭。

【16:30】有人強行坐在九龍灣地鐵站入閘機前。

【16:29】觀塘零碳天地外的智慧燈柱被嚴重破壞,黑衣暴徒揚言要從「根本」拆掉,以避免能夠維修。

【16:20】張超雄到場,有人起哄,高呼「我要見高層,我要搭地鐵返屋企」。

【16:17】九龍灣地鐵站關閉,黑衣人懶理告示,強行進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