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譚惠珠:法定的武裝力量是維護香港秩序的最好方式

2019-08-25

【文匯網訊】(全媒體記者 胡永愛、李望賢、黃仰鵬)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24日在深圳舉行的「重溫鄧小平同志關於香港問題的重要講話」專題座談會上表示,「我相信現在不是打壓的問題,最重要得是香港儘快恢復社會秩序,這個是大前提,希望大家都支持香港警察。」

譚惠珠表示,香港警察如果不能讓香港的秩序和公共安寧得到維護的話,「香港政府就只能請求中央解放軍的幫助,這是我們不希望看到的情況。」

她表示,法定的武裝力量是維護香港秩序的最好的方式,比起外國你可以看到同樣情況,香港警察的行動一直很文明很克制。「大家支持香港警察,就等於支持恢復香港的社會秩序,就等於支持我們儘快可以恢復安靜,恢復安居樂業,就等於加快找到考慮解決深層次的問題的方法。」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