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8.5萬中資員工將與市民同樂海園

2019-08-24
「守護香港·家庭同樂日」系列活動今日正式啟動(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攝)

「守護香港·家庭同樂日」系列活動今日正式啟動(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守護香港·家庭同樂日」系列活動啟動禮今日(24日)下午在海洋公園舉行,主辦方代表、香港中國企業協會(中企協)會長高迎欣表示,中企協攜手11家駐港中資企業,由8月24日起至11月10日在海洋公園舉辦系列活動,邀請8.5萬中資企業員工和香港市民「同心、同行、同樂」,呼籲市民守護共同家園。

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致辭時強調,香港社會當前第一要務是停止一切暴力,恢復社會秩序和安寧,令工商百業和市民生活重回正軌。

啟動禮上,來自香港四個普通家庭的青少年表達了對祖國的熱愛和守護香港的心願,整個會場被國旗區旗匯成紅色海洋,眾人高聲齊唱《獅子山下》,期盼各界團結一致共度時艱,令香港烏雲散去,再現光芒。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