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鐵「暴徒專列」黑衣人更衣室

2019-08-27
圖:「Full gear」暴徒竄入列車車廂

圖:「Full gear」暴徒竄入列車車廂

【文匯網訊】港鐵站竟然成為暴徒用作與警方對峙「最後防線」,列車亦隨時變身為「暴徒專列」,更淪為黑衣人更衣室兼卸裝房。讀者報料,8月21日當晚,暴徒大肆破壞完西鐵元朗站,「完事」後馬上竄入列車車廂離開,車廂更瞬間變為更衣室,讓暴徒更衣後以另一身份出現。

換裝「變身」 禁記者跟隨

當時大約晚上11時,大批「full gear」暴徒竄入前往紅磡的列車車廂,他們大部分神色非常匆忙,沒有時間去洗手間「換衫」,又似怕離開車廂時「異相」而被「點相」,索性直接在車廂內更衣。其間,「換衫」暴徒會走到車頭或車尾較少人位置,禁止記者跟隨,有人負責「擔遮」,有人就在遮內除gear「換衫」,而「換衫」後則以另一身份出現。

「哨兵」掩護 膠紙遮天眼

同時,暴徒對車廂內閉路電視非常敏感,不斷搜尋,當發現後馬上用黑膠紙遮擋,亦有俗稱「哨兵」報告各出站口實況,當發現某一車站有警員戒備,便高聲呼籲暴徒不要在該車站「落車」,而抵站後,亦有人手持「Free tee」紙牌,着暴徒取衫更換離開。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