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舉報暴徒 | 暴徒仗勢毆正義市民

2019-08-25

【文匯網訊】極端暴力的亂港分子在連月來的暴亂中屢次濫用私刑,有路過的正義市民僅因拍攝相關暴行,竟遭暴徒拳打腳踢;在機場,採訪報道的記者、趕搭飛機的旅客,亦分別遭暴徒以辱罵、圍毆、禁錮、阻擋等不人道方式對待。昨晚(24日)在港鐵元朗站,又有市民慘遭暴徒毆打。

濫用私刑 路人報警

事發現場是亂港分子涉嫌違法張貼宣傳的「連儂牆」,一名中年男子在場表達不滿,其後疑遭亂港分子連番叫囂挑釁。該男子離開後,多名亂港分子仍繼續一路尾隨、包圍他,男子伸手嘗試推開騷擾他的亂港分子,卻遭暴徒藉機施襲及圍毆。有路過的市民報警,但暴徒仍仗勢欺人、濫用私刑,多人強行把該中年男子壓在地下。

現場相片所見,該男子面部向下倒地後,有暴徒以膝頭頂住他的背部,將全身力量壓在其身上。

有暴徒用右手按着該男子的膊頭,左手用力扭轉其手肘及手腕,全身力量同樣壓在其身上。網傳該名中年男子和部分暴徒其後都被警方帶走。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暴徒惡行終有一日會受到法律制裁。請市民與我們一起弘揚正氣、止暴制亂,若有任何暴徒線索,請email至newstakung@takungpao.com.hk,救香港,靠大家!

來源:大公報8月25日A8版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