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留學生疑遭綁架 駐悉尼總領館敦促澳警方破案

2019-08-27

【文匯網訊】據中國駐悉尼總領館網站消息,近日,中國駐悉尼總領館接到報案稱,在悉尼一所預科學校就讀的一名中國留學生疑遭綁架,下落不明。當地部分華文媒體對此進行了報道。

總領館對此高度重視,第一時間與學生在國內家長取得聯繫,要求就讀學校積極協助尋找學生下落,同時敦促澳警方加大偵查力度,儘快破案,採取切實措施保護在澳中國公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目前澳警方已展開調查。中國駐悉尼總領館將繼續密切關注事態發展,在職責範圍內為中國公民提供領事保護和協助。

總領館再次提醒領區內中國公民注意安全。如遇緊急情況,請立即撥打當地報警電話:000。如需領事保護與協助,請撥打總領館領事保護電話:00-61-2-95505519,或中國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熱線(24小時):+86-10-12308 或+86-10-59913991。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