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快人心!亂港分子三連抓

2019-08-30

【文匯網訊】亂港分子三連抓,「亂港」分子陳浩天、黃之鋒、周庭紛紛被捕。人民網評論,亂港禍港分子被繩之以法,是罪有應得,大快人心。煽動激進示威者非法集結,協助教唆暴力製造分裂,為禍香港,必將受到正義的制裁。這正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背景新聞:

8月29日,前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在香港國際機場出境過關期間被警察提出扣留。警方30日表示,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經調查後,29日晚上於機場拘捕一名29歲姓陳男子。

8月30日,「香港眾志」在社交網站發文稱,秘書長黃之鋒早上約7時30分前往港鐵海怡半島站途中,於街道被帶上車,現被押往灣仔警署總部,據聞共以3項罪名拘捕。香港警方證實,「亂港分子」黃之鋒30日被捕。除黃之鋒以外,另一位「港獨」組織「香港眾志」成員周庭,也於30日早上在家中被香港警方逮捕。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