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人民銳評 | 接連被抓!亂港分子,莫再誤判形勢

2019-08-30

一個接一個!黃之鋒、周庭、陳浩天等人紛紛落網。

這幾人年齡都不大,但壞事沒少做,手段狠,蹦得歡,亂港、禍港、賣港,不遺餘力。

多行不義,難逃法律制裁。以黃之鋒為例,此人在非法「占中」時就扮演不光彩角色,無論宣揚「港獨」還是鼓吹暴力,無論抹黑港警還是赤膊上陣參與暴力……哪一項不涉嫌違法犯罪?如今被捕,實屬活該!

危害國家主權安全、公然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的違法犯罪活動,都會被追究法律責任。策劃煽動、組織指揮激進暴動活動的亂港頭目罪行昭昭,必然受到法律追究。他們依法處理,嚴懲不貸,符合香港社會公共利益,一個都難逃刑事責任。

黃、陳等人被捕警示受反中亂港分子蒙蔽的年輕人,不要去以身試法,不要被他們顛倒是非的謬論所蠱惑,不要濫用自己的自由權利。

事實一再證明,暴力升級,「顏色革命」,死路一條。黃之鋒等人的下場就是亂港分子的下場。

真心愛護香港的年輕人,應當擦亮眼睛,回歸理性和法治。亂港分子,莫再誤判形勢!再興風作浪,還能有幾天蹦頭?

(來源:人民日報微信公眾號)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