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毆打《環時》記者付國豪案再拘捕多一人

2019-09-0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5日)見記者,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表示,8月13日,《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在香港國際機場遭示威者非法禁錮、襲擊,除了早前被捕的3名男子,警方昨日再拘捕1名28歲男子,涉嫌非法囚禁他人及參與非法集結兩罪,今日已經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毆打《環時》記者付國豪案再拘捕多一人。(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毆打《環時》記者付國豪案再拘捕多一人。(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江永祥表示,警方昨日以非法集結、非法禁錮等罪拘捕4名男子,年齡介乎22至44歲,涉及「非法集結」、「襲擊導致身體傷害」、「非法禁錮」等罪行。截至目前,警方已拘捕1187名違法人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