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與撐警店員割席 鴻福堂即時拍烏蠅

2019-09-10
鴻福堂分店昨日客流稀少,生意慘淡

鴻福堂分店昨日客流稀少,生意慘淡

【文匯網訊】據大公報報道,暴亂已持續三個月,是非混淆,正義頻被暴力欺凌!最新一宗亂象涉及著名涼茶連鎖店「鴻福堂」,事緣日前一名分店正氣女員工,因當眾表明支持香港警察,不但慘被亂港分子網絡狙擊辱罵,公司竟極速割席,簡直荒謬!

星期日下午,一批警員於深水埠港鐵站巡邏截查,以防黑衫暴徒滋事。其間,在場有人公然罵警,該名鴻福堂女員工看不過眼,勇敢高聲大叫「支持警察」,聲援在場警員。正氣姐光榮撐警一幕隨即在網上流傳,卻被亂港暴徒群起批鬥,辱罵她之餘,更號召罷買鴻福堂。惡人橫行又一鐵證!

竟向暴徒道歉乞諒解

最混帳的是僱主鴻福堂不單未有撐員工,當晚竟急發聲明,聲稱公司「十分正視有同事涉於工作期間發表不恰當的個人言論,會嚴肅跟進及加強培訓」,仲向惡霸道歉,話引起任何不便或不安,希望大家諒解㖞!該段聲明黑白顛倒,大批香港和內地網民都睇到火滾,留言問店方:「支持警察有何不對?」鄭晴都忍不住要質問:撐警何罪之有?女店員正氣言論有何不恰當?

為追求真相,鄭晴昨日下午特地去店舖找該名正氣姐,奈何未見現身,分店職員亦一問三不知,聲稱不認識她。鄭晴再追問鴻福堂,撐警言論何解是「不恰當的個人言論」,也未得到有正面回應。不過,鄭晴卻發現鴻鴻堂好多店舖,昨日都冷冷清清。

鄭晴不禁搖頭歎息,大家可會明白,想「討好」隨時討不了好,想「息事」反而更壞事。面對大是大非,一定要立場堅定,正氣必是最後贏家!

網民鬧爆鴻福堂

鴻福堂發聲明向惡霸道歉,大批香港和內地網民都睇到火滾

鴻福堂發聲明向惡霸道歉,大批香港和內地網民都睇到火滾

Liza Wong:本人支持貴公司多年,以會員身份對貴公司所發之聲明十分失望,試問支持警察有何不對?貴公司之標準何在?若為支持貴司業績,而捨棄員工且沒有對員工援助及鼓勵,員工就是一間公司的支柱,這沒良知,不分正邪的公司,根本不值光顧,好自為知。

Fat Fat:鴻福堂係一間正氣公司,員工都係為一句支持他人說話而受處罰,我會對貴公司失望,不要學大班後塵,祝生意興隆,支持警察。

Amy Lin:支持正義的員工,講出廣大香港市民的心聲!請貴公司唔好因為網上欺凌而炒咗個員工!如果貴公司炒咗,班暴徒就更加肆無忌憚地破壞香港!不用擔心失去那部分的客戶,那些暴徒除咗打、砸、欺凌,無其他作為!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