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止暴制亂 | 暴亂邪教化

2019-09-10
「勇武派」暴徒受到「黃媒」推舉和美化,迷惑入世未深的少女(大公報圖片)

「勇武派」暴徒受到「黃媒」推舉和美化,迷惑入世未深的少女(大公報圖片)

14歲「天使」獻身暴徒

暴亂已經邪教化!鏡頭下年輕暴徒最是瘋狂,撲爛港鐵站閘機,更在站外縱火,這一班備受「黃媒」推舉的「勇武派」,正在迷惑入世未深的少女。有暴徒要求未成年少女充當「天使」獻身「慰勞」、供其洩慾,情節如同邪教,其中不少「天使」更是Band 1名校的乖乖女。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昨日向媒體兩度確認真有其事,指受害人只得14歲,她坦言感到悲哀,提醒少女們務必要小心保護自己。

近日網絡熱傳一名14歲「天使」的自白,指她近日因不想被認為不合群,與同學參加示威活動,認識到一班「衝衝子」。她與友人因在暴亂現場受到他們的保護,對他們產生好感,又提到在示威後多次與他們吃飯,並且變得熟絡。她們更應邀到他們的家作客,過程中有人形容她和友人是「天使」,更指她們應用身體安慰義士,以答謝他們的付出。最終,她們在喝酒及吸食大麻後,在神志不清下與多名男子發生性行為。

名校乖乖女淪洩慾工具

這位「天使」更因而懷孕,最終需要進行流產手術,她在文中坦言「好後悔、好污糟」,又希望與她有著同樣經歷的少女站出來,指證這些人的惡行。

網上亦流傳一段錄音,一名女士聲稱其親戚的女兒本性純良,更在一間Band 1中學就讀,惟近日行為怪異,每逢放學後便將書包放在檯底。女生母親及後驚悉女兒書包藏有面罩,及在電話紀錄中發現女兒竟變了所謂的「天使」,慘淪「勇武派」的洩慾工具。

類似事件屢聽不鮮。早在2014年「佔旺」期間,傳媒披露在一個帳篷中發現有疑似精液的安全套,懷疑有暴亂分子在現場發生性行為。而暴亂至今三個月,連日來都傳出有女暴徒被「義載司機」強暴、與前線暴徒相識不夠一日便發生性行為,最終被騙等。

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9日出席電台節目時稱,有少女為一些暴亂勇士(Warriors)提供免費性服務,又聲稱是確有其事。

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9日出席電台節目時稱,有少女為一些暴亂勇士(Warriors)提供免費性服務,又聲稱是確有其事。

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昨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她確認有年輕少女被人誤導,為一些「勇武派」提供免費性愛。她又提醒,少女與在外的示威中認識的新朋友聚會時,務必要小心和保護自己。及後她回覆《環球時報─環球網》的查詢,再次強調此事屬實,她表示,她的一位值得信賴的朋友認識受害者,而且受害者只有14歲。她稱,自己講述這段經歷的目的是想告訴女孩們要警惕不要受騙。因為初相識的暴徒男女都會約會、喝酒、吸食大麻,容易出事。

另外,她還說,雖然「上當受騙你情我願」,但因為被害者未成年,所以事件已經構成了犯罪。她也說,「當然可以理解的是,受害女孩和她的家長都不願意報警」。但羅范椒芬稱,希望藉此警告其他的年輕女孩不要以身犯險。

事實上,在暴亂衝突現場,不難發現不少暴徒正是平日無所事事的「邊青」,周末的衝擊成為他們近來的日常活動。與此同時,電視亦不時拍到一些男女暴徒之間非常曖昧,有女暴徒更當眾在男暴徒面前更衣,絲毫沒有避忌。有網民理性拆解,指這些「邊青」平日缺乏社交生活,對異性充滿幻想,同時現實生活缺乏自信及別人認同,如今卻有人英雄化其暴行,更獲得女性傾慕,因此將兩種思想結合併化成行動,迷惑她們成為其洩慾工具。至於天真無邪的年輕少女,見對方是所為同一陣線的人,便輕易相信對方,最終抱憾一生。

送死獻身 猶如邪教

反政府暴亂至今已滿三個月,呈現邪教化的趨勢,最明顯特徵在於兩點:一是主事者鼓吹「隨時準備去死」,二是灌輸「隨時向勇士獻身」意識。

黎智英煽動稱,許多參與近期「運動」的年輕人準備好去死,這場「運動」不僅是抵抗「獨裁」,更是一場「殉道」。

黎智英煽動稱,許多參與近期「運動」的年輕人準備好去死,這場「運動」不僅是抵抗「獨裁」,更是一場「殉道」。

在無數邪教罪案中,「教主」往往向信眾進行「要你獻身就獻身,要你去死就去死」的洗腦教育,為的是讓每個人都堅信,自己是微不足道的個體。這樣的個體隨時準備為某個「神聖事業」獻身,以換取「烈士」的光榮與不朽。只要需要,無論什麼罪惡都可以毫不猶豫地去做。

眼下香港的這場暴亂,和上述邪教行事手段何其相似?為了所謂的「自由」,有少女甘願成為黑衣暴徒的「洩慾工具」,甚至有稱未成年女學生被多人騙身;為了所謂的「民主」,殺警、毆打、縱火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為了所謂的「革命」,12歲兒童也要戴上頭盔成為暴徒。在她們眼中,自己做的是神聖事業,犧牲是值得的。而上周,有人更是公然叫囂「年輕人已經準備好去死」,「邪教教主」冷血面目表露無遺。

「反送中」是這個邪教的名字,「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是邪教的口號;暴力與謊言成為邪教的儀式,而出賣自己的肉體、換取「勇士」的歡愉,也已成為信眾的「使命」。再不阻止,任由「反送中邪教」演變下去,還會有多少年輕人會被推入火坑?

家校會促父母主動關心子女

未成年少女被暴徒蒙騙威逼「獻身」的傳聞不絕於耳,實在令大眾,尤其是父母感到痛心。家校會主席湯修齊呼籲,家長們不要再做「沉默的大多數」,應主動詢問子女情況,同時做好性教育的指導工作。陳樹渠紀念中學校長兼家長招祥麒表示,無論消息真假,校方和家長都應提高警惕,對這些活動應避則避,一旦受傷害,終身都生活在陰影中。

慎防暴力活動引發吸毒賣淫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湯修齊表示,現時談論保護子女,已不再僅僅是遠離暴力,更要遠離由暴力活動引起的吸毒、酗酒、賣淫等活動。他認為學校向學生談論反修例風波時,更應該全面說明,例如今次未成年少女被侵害事件,校方就有義務告知學生,讓學生瞭解並判斷是非。

作為校長兼家長的招祥麒表示,應當提高警惕,讓自己的子女盡可能避開這類活動,「就算人地話係和平參與,都要好小心」。他說,家長作為監護人,更有義務去瞭解子女動態,不然等到悲劇發生,都將成為孩子和家長一生的痛。

大埔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何主平建議家長就此事與孩子溝通時,不要太集中在爭論政治取向上,應先讓子女明白「潔身自愛,無關政治立場」。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