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機場暴亂頭目曝光 上竄下跳傳指令

2019-09-03

【文匯網訊】亂港暴徒九月一日公然違反法庭禁制令,強闖機場客運大樓阻礙運作,更大肆堵塞港鐵列車及破壞港鐵車站。在暴力衝擊機場期間,一名戴黑色口罩、白色手套、持長柄雨傘者,在場不斷指向不同方向及與在場暴徒交流,疑為現場負責組織策劃的指揮者。

該疑似指揮者有時會選擇爬上高位下達指令,以便在場者均能獲悉,大多時候則混入暴徒人群當中。若非仔細觀察,並不容易發現其特別之處。

另外,一名疑似空姐裝束女子在暴徒搞事期間,亦身處機場高位觀察現場情況,並不時低頭打字傳送訊息,疑為扮演「哨兵」角色。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暴徒惡行終有一日會受到法律制裁。近日已有市民在各區張貼街招,希望找出暴亂真兇,一系列街招更輯錄成「亂港暴徒廢青名錄」,更新至今已有十八期。請市民與我們一起弘揚正氣、止暴制亂,若有任何暴徒線索,請email至newstakung@takungpao.com.hk,救香港,靠大家!

(來源:大公報)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