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醫管局:8月31日晚太子站無死亡

2019-09-10
香港醫管局高級行政經理龔澤民表示,8月31日晚太子站事件無死亡。(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香港醫管局高級行政經理龔澤民表示,8月31日晚太子站事件無死亡。(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醫管局高級行政經理龔澤民今日(10日)對於8月31日太子站事件作說明時表示,8月31日晚間至9月1日早晨,共有46名因參加公眾集會受傷被送至10間公立醫院,包括35男11女,根據資料指出,19名傷者需要留院治療,當中有5名情況嚴重,14位情況穩定,其餘傷者經治療後當時已經出院。龔澤民稱,醫管局於當日接收的傷者,截至目前已經全部出院了,並無死亡個案。

8月31日,在太子站觀塘綫往調景嶺方向的車廂中,有黑衣人與市民產生爭執繼而動武,警方接報後到站內執法並拘捕多人。事後因網上的影片和傳言,令不少人相信太子站中有人因此死亡。今日,香港警方、消防處、港鐵及醫管局對此事作出澄清,否認有死亡個案。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