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612金鐘暴動 21歲男被控3罪准保釋

2019-09-13
6月12日金鐘一帶爆發嚴重騷亂(文匯報資料圖)

6月12日金鐘一帶爆發嚴重騷亂(文匯報資料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大批示威者為阻礙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逃犯條例》修訂,於今年6月12日衝出龍和道、夏慤道等金鐘一帶主要幹道,佔領馬路癱瘓交通,之後更爆發暴力衝突,事後多人被捕。其中一名被捕的21歲男子冼嘉豪,被控一項暴動罪及兩項抗拒警務人員罪,案件今日(13日)在東區法院提堂,為首宗涉及612衝突被控暴動的案件。

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控方指案件將轉介往區域法院處理,現申請再押後至10月11日等轉介文件,期間被告准以1000港元保釋,須守宵禁令、不准離港及不得進入立法會一帶範圍等一系列保釋條件。

辯方指被告任職會所泳池夜間救生員,工作至晚上10時,希望可以不須守宵禁令,唯該項要求被法官拒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