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東涌燒國旗男准6000元保釋 須守宵禁令

2019-09-13
暴徒在東涌泳池外焚燒國旗。(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暴徒在東涌泳池外焚燒國旗。(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搞事者發起9月1日堵塞機場交通,警方清場時,大批示威者徒步從機場撤退到東涌,並發生暴力衝擊。22歲男子涉嫌於當日在東涌游泳池焚燒國旗、橫額、水馬等,又破壞閉路電視鏡頭。男子被控刑事毀壞、串謀侮辱國旗、串謀縱火及縱火罪,案件今日(13日)於西九龍法院再審。該男獲准以6000元保釋,須每天到警署報到,遵守宵禁令及不可離港。案件押後至11月15日再訊。

22歲被告黃卓禮,報稱任職太陽板技術員。黃被控於2019年9月1日,在東涌游泳池內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康文署的旗桿金屬蓋、旗桿繩及閉路電視鏡頭;並與兩名暴徒串謀公開並故意以焚燒方式侮辱國旗。黃另被控於同日在東涌游泳池附近範圍,無合法辯解損壞一些橫額、雜物及水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