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何君堯:名下馬匹「天祿」暫停參賽直至動亂平息

2019-09-19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愛駒「天祿」。(網絡圖片)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愛駒「天祿」。(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19日)發聲明,表示對昨日馬會取消比賽,對香港賽馬事業及馬迷造成損失深表遺憾。他與兩名合夥人商量後,決定在動亂平息前,名下賽駒「天祿」會暫停參賽。

何君堯指,相關決定是為了支持香港賽馬業健康發展、維護馬迷合法權益,及為了香港長期穩定安寧著想。何君堯又指,香港正常的社會秩序和安寧,不應受政治因素干擾和破壞,又指馬匹無罪,不能夠因為「天祿」有優異表現而剝奪馬匹馳騁賽場的權利。

馬會原定18日晚於跑馬地馬場舉行8場賽事,其中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名下的愛駒「天祿」被編於頭場出賽,惟有網民針對何君堯發起圍堵馬場行動,馬會於昨日約下午1時宣布,鑑於馬迷、騎師、員工以及馬匹的安全受到威脅,經全面風險評估後決定取消當晚賽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