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何君堯點名多位反對派議員煽衝擊 促警方逮捕檢控

2019-08-02
何君堯點名多位反對派議員應被警方逮捕檢控。(記者會直播截圖)

何君堯點名多位反對派議員應被警方逮捕檢控。(記者會直播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2日)召開記者會表示,6月至7月底香港發生了多宗示威、遊行、非法集會、衝擊等,截至目前警方已逮捕超過180人,大部分都是被人煽動,但擒賊先擒王。何君堯點名指警方應拘捕民主派議員林卓廷、鄺俊宇、鄭松泰、朱凱廸及尹兆堅,認為這些人在示威行動中扮演重要角色,涉嫌干犯煽動、非法集會等罪行。

何君堯還表示,自己及其家人是真正的受害人,其人身安全受到嚴重威脅。網絡上的虛假錄音,煽動群眾和暴徒破壞辦事處,其父母的山墳墓碑受到暴徒的破壞。何君堯形容,現時反對派不單針對他進行「滅聲工程」,實際是對全港所有正義能量、敢於發聲的建制力量進行打壓,是真正的白色恐怖。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