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互聯網酒品牌文化節在京啟幕

2019-09-20

【文匯網訊】5G來臨之時,為更好塑造中國酒業品牌發展新形象,以互聯網思維賦能酒行業,提升酒企品牌價值,由互聯網酒品牌文化節組委會主辦,「整個世界」酒企承辦的互聯網酒品牌文化節於2019年9月19日下午在北京798盛大啟幕。

本屆文化節以「創新、科技、時尚、傳承」為主題,旨在打造以「文化+媒體+IP+資本+孵化」的產業平台,全面挖掘、推介、宣傳、提升酒業品牌文化和品牌價值。活動內容精彩紛呈,以孔府家酒子約品牌為代表的近二十家互聯網酒入圍文化節提名獎項首批互聯網酒品牌榜單。

互聯網酒品牌文化節致力於給好酒一個舞台,給品牌一場盛宴,未來,將打造跨界營銷新模式,與文化、時尚、旅遊等領域多元化融合,有效地塑造品牌商業價值,創造更多的商業合作機會,力爭實現億元成交規模。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