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記招|籲明日參加遊行人士和平表達意見

2019-09-20
早前屯門遊行變暴力衝擊。(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早前屯門遊行變暴力衝擊。(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搞事者發起明日下午「屯門公園再光復」行動,屯門警區署理副指揮官施玉蟬今日(20日)在香港警方例行記者會上指,尊重委員會裁決,會協助遊行人士和平表達意見,呼籲遊行人士聽從現場警員指示,和平理性表達意見,不要衝擊警察或破壞社區設施等。

施玉蟬表示,明日下午「光復屯門公園」遊行,主辦者申報會有3000人參與,並提供100名糾察協助,遊行起點是屯門新和里遊樂場,途徑屯門鄉事會路、杯渡路、屯門公園西鐵站B出口,之後進入屯門公園,經屯門大會堂到達屯門政府合署。警方曾於星期三發出反對通知書,主辦方昨日提出上訴,今日上訴得直,但上訴委員會要求遊行時間需由原定的2時至7時,更改為下午2時至5時,遊行路線不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